의견제출통지서 대응

Response to Rejection

의견제출통지서 대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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직접 진행한 상표출원에 대해 의견제출통지서가 발행되었나요?

상표 출원은 심사를 거쳐 바로 등록결정이 되기도 하나, 심사 과정에서 거절이유가 발견된 경우 심사관은 바로 거절 결정을 내리지 않고 의견제출통지서를 발송하여

출원인에게 거절이유에 대해 다툴 수 있는 기회를 주게 됩니다. 


대리인 선임 없이 직접 진행한 상표 출원에 대해 의견제출통지서를 받으셨나요?

다음의 내용이 도움이 되시길 바랍니다.


STEP 1

제출기일을 확인하세요.

의견제출통지서 좌측 상단의 제출기일을 확인하세요.

의견제출통지서 발송일부터 2개월의 기간 내에 의견제출통지서에 대한 답변을 특허청에 제출하여야 하며,

해당 기간은 1개월씩 총 4회에 거처 연장신청이 가능합니다. 


제출 기일 이내에 제출하지 못했을 경우에도 그 기간의 만료일부터 2개월 내에 상표에 관한 절차를 계속 진행할 것을 신청하고 거절이유에 대한 의견서를 제출할 수 있는 점도 기억해주세요.


STEP 2

거절 이유를 확인하세요.

제출 기일을 확인하셨다면 어떤 이유로 의견제출통지서가 발행되게 되었는지 거절이유를 확인하셔야 합니다. 

대표적인 거절이유 3가지와 그 대응방법에 대해 확인해 주세요.

출원 시 지정한 상품명이 특허청 기준에 맞지 않을 경우 심사관은 지정상품의 보정을 명하게 됩니다. 

지정상품 불분명의 거절이유는 간단한 보정서를 통해 극복 가능합니다. 심사관이 제안한 물품명으로 변경하거나 해당 상품명을 아예 삭제함으로써 등록될 수 있습니다. 거절이유에 대한 대응방법이 간단하나 심사관이 직권으로 보정해 줄 수는 없으므로 아무런 대응을 하지 않으면 전체 상표출원이 거절되므로 보정서 제출은 반드시 필요합니다.

상표를 구성하는 문자가 지정상품의 성질을 그대로 표현하는 경우 식별력이 없다는 거절이유가 나오며 그 경우

식별력이 있다는 점을 의견서를 통해 주장하여 심사관을 설득하여야 합니다. 

단, 심사관이 출원인의 의견서를 보고 식별력이 있다고 재 판단하여 등록결정을 내리는 경우는 사실상 희박하여

출원 전에 식별력을 인정받을 수 있는 표장을 선정하는 것이 필요합니다. 의견서 제출 후 최종거절결정이 나오더라도 특허심판원에 거절결정불복심판을 청구하여 계속 다투어볼 의지가 있는 것이 아니라면, 식별력을 인정받을 수 있는 표장으로 변경하여 신규 출원을 진행하는 것이 보다 좋은 대응 방안이 될 수도 있습니다.

타인의 선 출원 또는 선 등록상표와 유사하다는 이유의 거절이유가 나오는 경우 양 상표가 전체적으로 비 유사하여

출처의 오인 혼동 가능성이 없다는 점을 의견서를 통해 주장하여 심사관을 설득하여야 합니다.  또한, 선 등록상표의 등록일 및 사용여부를 조사하여 선 등록상표를 아예 소멸시키고 출원상표를 등록 받는 방안을 검토하는 것이 도움이 됩니다. 이를 위해서는 출원상표에 대한 심사보류 신청 및 선 등록상표에 대한 불사용 취소심판 청구가 필요합니다.


STEP 3

보정서 또는 의견서를 작성

온라인으로 제출

대응 완료

보정서 또는 의견서의 작성 및 제출에 필요한 프로그램은 특허로 사이트의 전자출원 SW 다운로드 항목을 통해 다운이 가능합니다. 우선 필요한 프로그램을 다운 받고 상기 내용을 참고하시어 보정서 또는 의견서를 작성해 보세요.

절차에 관한 안내는 특허로 사이트를 통해 영상으로 잘 소개가 되어 있습니다.

직접 진행한 상표출원에 대해

의견제출통지서가 발행되었나요?

상표 출원은 심사를 거쳐 바로 등록결정이 되기도 하나, 심사 과정에서 거절이유가 발견된 경우 심사관은 바로 거절 결정을 내리지 않고 의견제출통지서를 발송하여 출원인에게 거절이유에 대해 다툴 수 있는 기회를 주게 됩니다. 


대리인 선임 없이 직접 진행한 상표 출원에 대해 의견제출통지서를 받으셨나요?

다음의 내용이 도움이 되시길 바랍니다.


STEP 1

제출기일을 확인하세요.

의견제출통지서 좌측 상단의 제출기일을 확인하세요.

의견제출통지서 발송일부터 2개월의 기간 내에 의견제출통지서에 대한 답변을 특허청에 제출하여야 하며,

해당 기간은 1개월씩 총 4회에 거처 연장신청이 가능합니다. 


제출 기일 이내에 제출하지 못했을 경우에도 그 기간의 만료일부터 2개월 내에 상표에 관한 절차를 계속 진행할 것을 신청하고 거절이유에 대한 의견서를 제출할 수 있는 점도 기억해주세요.


STEP 2

거절 이유를 확인하세요.

제출 기일을 확인하셨다면 어떤 이유로 의견제출통지서가 발행되게 되었는지 거절이유를 확인하셔야 합니다. 

대표적인 거절이유 3가지와 그 대응방법에 대해 확인해 주세요.

Case 1 : 지정상품명칭이 불분명하다
(상표법 제38조)


출원 시 지정한 상품명이 특허청 기준에 맞지 않을 경우 심사관은 지정상품의 보정을 명하게 됩니다. 

지정상품 불분명의 거절이유는 간단한 보정서를 통해 극복 가능합니다. 심사관이 제안한 물품명으로 변경하거나 해당 상품명을 아예 삭제함으로써 등록될 수 있습니다. 거절이유에 대한 대응방법이 간단하나 심사관이 직권으로 보정해 줄 수는 없으므로 아무런 대응을 하지 않으면 전체 상표출원이 거절되므로 보정서 제출은 반드시 필요합니다.


Case 2 : 상표 자체에 식별력이 없다
(상표법 제33조)

상표를 구성하는 문자가 지정상품의 성질을 그대로 표현하는 경우 식별력이 없다는 거절이유가 나오며 그 경우 식별력이 있다는 점을 의견서를 통해 주장하여 심사관을 설득하여야 합니다. 

단, 심사관이 출원인의 의견서를 보고 식별력이 있다고 재 판단하여 등록결정을 내리는 경우는 사실상 희박하여 출원 전에 식별력을 인정받을 수 있는 표장을 선정하는 것이 필요합니다. 의견서 제출 후 최종거절결정이 나오더라도 특허심판원에 거절결정불복심판을 청구하여 계속 다투어볼 의지가 있는 것이 아니라면, 식별력을 인정받을 수 있는 표장으로 변경하여 신규 출원을 진행하는 것이 보다 좋은 대응 방안이 될 수도 있습니다.


Case 3 : 출원상표가 선행상표와 유사하다
(상표법 제34조 및 제35조)

타인의 선 출원 또는 선 등록상표와 유사하다는 이유의 거절이유가 나오는 경우 양 상표가 전체적으로 비 유사하여출처의 오인 혼동 가능성이 없다는 점을 의견서를 통해 주장하여 심사관을 설득하여야 합니다.  또한, 선 등록상표의 등록일 및 사용여부를 조사하여 선 등록상표를 아예 소멸시키고 출원상표를 등록 받는 방안을 검토하는 것이 도움이 됩니다. 이를 위해서는 출원상표에 대한 심사보류 신청 및 선 등록상표에 대한 불사용 취소심판 청구가 필요합니다.


STEP 3

보정서 또는 의견서를 작성 온라인으로 제출

대응 완료

보정서 또는 의견서의 작성 및 제출에 필요한 프로그램은 특허로 사이트의 전자출원 SW 다운로드 항목을 통해 다운이 가능합니다. 우선 필요한 프로그램을 다운 받고 상기 내용을 참고하시어 보정서 또는 의견서를 작성해 보세요.

절차에 관한 안내는 특허로 사이트를 통해 영상으로 잘 소개가 되어 있습니다.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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의견제출통지에 대한 극복 가능성과 대응 방법은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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특허법인 BLT는 출원 대리 업무는 물론, 직접 진행되거나 타 대리인을 통해 진행된

출원 건에 대한 중간 단계부터의 사건 진행이 가능합니다.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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극복 가능성과 대응 방법은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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第1条同意收集个人信息和收集方法
The Name of Company or Website(“Your URL”在下文中称为“网站”)应建立允许客户点击“同意”按钮,使用条款,个人信息的收集以及所使用的个人信息的详细信息的程序。通过单击“同意”按钮,客户将被视为同意收集和使用其个人信息。

第2条收集的个人信息项目和使用个人信息的目的
“个人信息”是指关于活人的信息,并提及他们的姓名,居民登记号码或识别此类人员的任何其他信息。 (即使这些信息本身无法识别某个人,这些信息可以很容易地与其他信息结合并用于识别这样的人。)

本网站有以下用于收集和使用客户个人信息的目的:

一般会员的个人信息
- 收集时间:注册会员资格
- 强制收集物品:身份证,密码,电子邮件,姓名*需要修改*
- 可选收集项目:个人资料图片,出生日期,电话号码,地址*需要修改*
- 使用个人信息的目的:注册会员资格,使用服务的客户咨询以及通知的发送
- 保留期:在撤回会员资格后立即删除,或者为采购会员保留五(5)年

订单信息(包括会员和非会员)
- 收集时间:下订单时
- 强制收集项目:下订单的客户信息(姓名,地址,电话和电子邮件),收件人信息(姓名,地址,电话),付款审批信息
- 可选集合项:消息的传递
- 使用个人信息的目的:订购产品的付款和交付
- 保留期:保留五(5)年

第3条通过Cookies收集个人信息
本网站可以安装和运行存储和频繁检索客户信息的cookie。 Cookie表示网站发送给用户的计算机浏览器(Internet Explorer等)的少量文本文件
1)使用cookie的目的 - 根据个人的兴趣提供差异化​​信息 - 分析用户的访问频率或停留时间,识别用户的品味和兴趣,并将其用于目标营销和作为服务改进的衡量标准 - 追踪购买物品的信息和用户关注的物品,并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
2)cookie的操作和拒绝cookiesCookies存储在用户计算机的硬盘上。 Cookie识别用户的计算机,但不识别用户。此外,客户可以接受或拒绝所有cookie,或通过更改其Web浏览器上的设置,在存储cookie时进行检查。
但是,如果客户拒绝存储cookie,他们可能不会使用某些需要它们的服务。

3)更改设置以拒绝cookie的方法
A. Internet Explorer通过单击Web浏览器上方菜单上的工具> Internet选项>个人信息选项卡直接更改设置
B. Chrome通过单击屏幕底部右侧栏上的菜单图标>屏幕底部的“设置”>“高级设置”>“个人信息”部分的“内容设置”按钮>“Cookie”部分,直接更改设置

第4条保留,使用个人信息和销毁个人信息的期限
1)客户的个人信息在收集和使用其个人信息后,应立即销毁。但是,如果客户的个人信息需要保留一段时间,以便按照相关法规的规定验证交易方的权利和义务,如电子商务中的消费者保护和其他交易。法案规定,此类信息应在指定时间内保留:
“电子商务和其他交易法中的消费者保护法”第6条 - 合同或撤回要约的记录:保留五(5)年
- 关于付款和货物供应的记录:保留五(5)年
- 关于解决客户投诉或争议的记录:保留三(3)年
B“保护通信秘密法”第15.2条 - 登录记录:保留三(3)个月
C其他相关法规
2)本网站应以下列方式销毁个人信息。
A.销毁程序 - 为会员注册输入的信息应转移到单独的数据库(如果是纸上信息,单独的文件柜),根据内部指南和其他相关法规存储一段时间,然后毁了。
- 除法律规定的目的外,上述个人信息不得用于任何其他目的。
B.销毁方法 - 打印在纸上的个人信息应通过粉碎或燃烧销毁。 - 电子文件格式的个人信息应通过技术方法完全销毁,以免被恢复或重新生成。
3)根据“促进信息和通信网络利用和信息保护法”第29.2条,本网站应向休眠成员(未在过去十二(12)个月内使用过服务)发出关于没收会员资格的通知。如果此类会员未能回复此类通知,则可能会被视为已经根据网站自行决定没收其会员资格。在这种情况下,休眠成员的个人信息可以与其他成员的个人信息分开存储和管理。分离和存储的此类个人信息应在法定保留期过后销毁。如果客户提出请求,则在恢复使用服务时,应再次提供未被销毁的客户个人信息。

第5条为第三方提供个人信息
1)本网站不得使用客户的个人信息,也不得向上述第1条范围以外的其他人,公司和机构提供此类信息(收集的个人信息项目和使用个人信息的目的)。
2)以下情况是例外情况。
A.根据相关法规,相关机构要求客户的个人信息用于调查目的
B.当客户的个人信息以无法识别某些个人的形式提供给广告商,供应商或研究组织以编制统计数据或进行学术或市场研究时
C.根据其他相关法规的预先确定的程序要求客户的个人信息时即使按照上述规定提供个人信息,我们也会尽最大努力确保不会无条件地提供此类信息。收集和使用此类信息。

第6条个人信息处理外包
本网站将用户个人信息的处理外包给外部专业组织,以便业务的顺利进行,如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客户的便利。
- 订购产品的交付:OO交付服务*需要修改*
- 建立和维护计算机系统:托管公司*需要修改*
- 交货跟踪系统服务:Goodsflow Inc.
- 付款和托管服务:PG *需要修改*
- 自我认证,i-PIN服务:Dream Security Inc.
※与外包公司共享的信息应限于实现外包原始目的所需的最低限度信息。此外,还应客户的要求为外包公司提供可选的个人信息。
※根据变更的服务和合同期限,外包公司名单可能会有所变化。此列表中的任何更改都应通过通知提前公布。参加短期活动的客户应单独通知此类活动。

第7条个人信息的访问和修改

1)客户可以随时访问或修改在本网站注册的个人信息。客户可以单击“更改成员信息”菜单,直接访问或修改其个人信息。他们还可以通过向网站上的首席隐私官或个人信息处理员工发送电子邮件或书面请求来请求此类访问或修改。然后,本网站应毫不拖延地采取相关措施。
2)如果客户要求更正其个人信息中的任何错误,则在纠正此类错误之前,本网站不得使用或提供此类个人信息。
3)如果已经为任何第三方提供了不正确的个人信息,则本网站应立即通知该第三方更正此信息的结果,并让该第三方也修改该信息。

第8条撤回对收集,使用和提供个人信息的同意
1)客户可以随时撤销其在注册会员资格时收集,使用和提供其个人信息的同意。他们可以通过在网站的初始登录页面上的“个人信息管理”菜单中单击“撤销同意(成员资格)”来实现此目的。他们也可以通过书面,电话或电子邮件联系本网站的首席隐私官来这样做。然后,本网站应立即采取必要措施,如删除个人信息。本网站应立即通知客户此类措施,包括撤销同意和销毁个人信息。
2)本网站应采取必要措施,确保客户通过比他们过去同意收集个人信息的方法更简单的方法撤回其对信息收集的同意(成员资格)。

第9条确保个人信息安全的措施
本网站应根据“个人信息保护法”第29条采取确保个人信息安全所需的技术/行政/物理措施。
1.加密个人信息

用户的个人信息(包括密码)将被存储和管理,并且只有拥有该信息的用户才知道。使用单独的功能保护重要数据,例如加密和锁定文件以及传输的数据。
2.针对黑客攻击的技术措施
本网站应安装,定期更新和检查安全性图表,以确保个人信息不会因黑客或计算机病毒而泄露和损坏。它还应在可从外部进入的区域安装系统,并在技术/物理上检查和阻挡这些区域。

第10条保护十四岁以下儿童的个人信息
本网站认为在线环境中保护儿童的个人信息也很重要。它不允许未满十四岁的儿童在需要其法律顾问同意的情况下申请成为会员。如果此类儿童由于其姓名和信息被盗或滥用系统而注册网站或提供其个人信息,则其法律顾问可行使所有权利。

第11条首席隐私官
本网站任命以下首席隐私官,负责处理个人信息和处理客户关于个人信息和损害救济的投诉。

▶首席隐私官
- 姓名:*需要修改“
- 标题:*需要修改“
- 工作等级:*需要修改“
- 联络点:*需要修改“

第12条修改“个人信息处理指南”
本个人信息处理指南自生效之日起生效。根据法规和本指南增加任何变更,以及删除和更正本指南中的任何内容,应在实施此类添加,删除或更正前七(7)天通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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第1条同意收集个人信息和收集方法
The Name of Company or Website(“Your URL”在下文中称为“网站”)应建立允许客户点击“同意”按钮,使用条款,个人信息的收集以及所使用的个人信息的详细信息的程序。通过单击“同意”按钮,客户将被视为同意收集和使用其个人信息。

第2条收集的个人信息项目和使用个人信息的目的
“个人信息”是指关于活人的信息,并提及他们的姓名,居民登记号码或识别此类人员的任何其他信息。 (即使这些信息本身无法识别某个人,这些信息可以很容易地与其他信息结合并用于识别这样的人。)

本网站有以下用于收集和使用客户个人信息的目的:

一般会员的个人信息
- 收集时间:注册会员资格
- 强制收集物品:身份证,密码,电子邮件,姓名*需要修改*
- 可选收集项目:个人资料图片,出生日期,电话号码,地址*需要修改*
- 使用个人信息的目的:注册会员资格,使用服务的客户咨询以及通知的发送
- 保留期:在撤回会员资格后立即删除,或者为采购会员保留五(5)年

订单信息(包括会员和非会员)
- 收集时间:下订单时
- 强制收集项目:下订单的客户信息(姓名,地址,电话和电子邮件),收件人信息(姓名,地址,电话),付款审批信息
- 可选集合项:消息的传递
- 使用个人信息的目的:订购产品的付款和交付
- 保留期:保留五(5)年

第3条通过Cookies收集个人信息
本网站可以安装和运行存储和频繁检索客户信息的cookie。 Cookie表示网站发送给用户的计算机浏览器(Internet Explorer等)的少量文本文件
1)使用cookie的目的 - 根据个人的兴趣提供差异化​​信息 - 分析用户的访问频率或停留时间,识别用户的品味和兴趣,并将其用于目标营销和作为服务改进的衡量标准 - 追踪购买物品的信息和用户关注的物品,并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
2)cookie的操作和拒绝cookiesCookies存储在用户计算机的硬盘上。 Cookie识别用户的计算机,但不识别用户。此外,客户可以接受或拒绝所有cookie,或通过更改其Web浏览器上的设置,在存储cookie时进行检查。
但是,如果客户拒绝存储cookie,他们可能不会使用某些需要它们的服务。

3)更改设置以拒绝cookie的方法
A. Internet Explorer通过单击Web浏览器上方菜单上的工具> Internet选项>个人信息选项卡直接更改设置
B. Chrome通过单击屏幕底部右侧栏上的菜单图标>屏幕底部的“设置”>“高级设置”>“个人信息”部分的“内容设置”按钮>“Cookie”部分,直接更改设置

第4条保留,使用个人信息和销毁个人信息的期限
1)客户的个人信息在收集和使用其个人信息后,应立即销毁。但是,如果客户的个人信息需要保留一段时间,以便按照相关法规的规定验证交易方的权利和义务,如电子商务中的消费者保护和其他交易。法案规定,此类信息应在指定时间内保留:
“电子商务和其他交易法中的消费者保护法”第6条 - 合同或撤回要约的记录:保留五(5)年
- 关于付款和货物供应的记录:保留五(5)年
- 关于解决客户投诉或争议的记录:保留三(3)年
B“保护通信秘密法”第15.2条 - 登录记录:保留三(3)个月
C其他相关法规
2)本网站应以下列方式销毁个人信息。
A.销毁程序 - 为会员注册输入的信息应转移到单独的数据库(如果是纸上信息,单独的文件柜),根据内部指南和其他相关法规存储一段时间,然后毁了。
- 除法律规定的目的外,上述个人信息不得用于任何其他目的。
B.销毁方法 - 打印在纸上的个人信息应通过粉碎或燃烧销毁。 - 电子文件格式的个人信息应通过技术方法完全销毁,以免被恢复或重新生成。
3)根据“促进信息和通信网络利用和信息保护法”第29.2条,本网站应向休眠成员(未在过去十二(12)个月内使用过服务)发出关于没收会员资格的通知。如果此类会员未能回复此类通知,则可能会被视为已经根据网站自行决定没收其会员资格。在这种情况下,休眠成员的个人信息可以与其他成员的个人信息分开存储和管理。分离和存储的此类个人信息应在法定保留期过后销毁。如果客户提出请求,则在恢复使用服务时,应再次提供未被销毁的客户个人信息。

第5条为第三方提供个人信息
1)本网站不得使用客户的个人信息,也不得向上述第1条范围以外的其他人,公司和机构提供此类信息(收集的个人信息项目和使用个人信息的目的)。
2)以下情况是例外情况。
A.根据相关法规,相关机构要求客户的个人信息用于调查目的
B.当客户的个人信息以无法识别某些个人的形式提供给广告商,供应商或研究组织以编制统计数据或进行学术或市场研究时
C.根据其他相关法规的预先确定的程序要求客户的个人信息时即使按照上述规定提供个人信息,我们也会尽最大努力确保不会无条件地提供此类信息。收集和使用此类信息。

第6条个人信息处理外包
本网站将用户个人信息的处理外包给外部专业组织,以便业务的顺利进行,如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客户的便利。
- 订购产品的交付:OO交付服务*需要修改*
- 建立和维护计算机系统:托管公司*需要修改*
- 交货跟踪系统服务:Goodsflow Inc.
- 付款和托管服务:PG *需要修改*
- 自我认证,i-PIN服务:Dream Security Inc.
※与外包公司共享的信息应限于实现外包原始目的所需的最低限度信息。此外,还应客户的要求为外包公司提供可选的个人信息。
※根据变更的服务和合同期限,外包公司名单可能会有所变化。此列表中的任何更改都应通过通知提前公布。参加短期活动的客户应单独通知此类活动。

第7条个人信息的访问和修改

1)客户可以随时访问或修改在本网站注册的个人信息。客户可以单击“更改成员信息”菜单,直接访问或修改其个人信息。他们还可以通过向网站上的首席隐私官或个人信息处理员工发送电子邮件或书面请求来请求此类访问或修改。然后,本网站应毫不拖延地采取相关措施。
2)如果客户要求更正其个人信息中的任何错误,则在纠正此类错误之前,本网站不得使用或提供此类个人信息。
3)如果已经为任何第三方提供了不正确的个人信息,则本网站应立即通知该第三方更正此信息的结果,并让该第三方也修改该信息。

第8条撤回对收集,使用和提供个人信息的同意
1)客户可以随时撤销其在注册会员资格时收集,使用和提供其个人信息的同意。他们可以通过在网站的初始登录页面上的“个人信息管理”菜单中单击“撤销同意(成员资格)”来实现此目的。他们也可以通过书面,电话或电子邮件联系本网站的首席隐私官来这样做。然后,本网站应立即采取必要措施,如删除个人信息。本网站应立即通知客户此类措施,包括撤销同意和销毁个人信息。
2)本网站应采取必要措施,确保客户通过比他们过去同意收集个人信息的方法更简单的方法撤回其对信息收集的同意(成员资格)。

第9条确保个人信息安全的措施
本网站应根据“个人信息保护法”第29条采取确保个人信息安全所需的技术/行政/物理措施。
1.加密个人信息

用户的个人信息(包括密码)将被存储和管理,并且只有拥有该信息的用户才知道。使用单独的功能保护重要数据,例如加密和锁定文件以及传输的数据。
2.针对黑客攻击的技术措施
本网站应安装,定期更新和检查安全性图表,以确保个人信息不会因黑客或计算机病毒而泄露和损坏。它还应在可从外部进入的区域安装系统,并在技术/物理上检查和阻挡这些区域。

第10条保护十四岁以下儿童的个人信息
本网站认为在线环境中保护儿童的个人信息也很重要。它不允许未满十四岁的儿童在需要其法律顾问同意的情况下申请成为会员。如果此类儿童由于其姓名和信息被盗或滥用系统而注册网站或提供其个人信息,则其法律顾问可行使所有权利。

第11条首席隐私官
本网站任命以下首席隐私官,负责处理个人信息和处理客户关于个人信息和损害救济的投诉。

▶首席隐私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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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标题:*需要修改“
- 工作等级:*需要修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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第12条修改“个人信息处理指南”
本个人信息处理指南自生效之日起生效。根据法规和本指南增加任何变更,以及删除和更正本指南中的任何内容,应在实施此类添加,删除或更正前七(7)天通知。

江南总部 首尔特别市江南区德黑兰路8街33,3层(驿三洞,青苑大厦)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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仁川分部 仁川广域市延寿区国际会展中心大路165,POSCO大厦26层(Stage9松岛POSCO大厦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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