기술특례상장 컨설팅

기술특례상장의 첫번째 관문인 기술평가는 

많은 평가항목과 제한된 정보로 인해 처음 도전하는 기업이 단독으로 준비하기는 무척 어렵습니다. 

다양한 기술평가 경험을 보유한 특허전문가가 제공하는 

기술과 특허 중심의 IPO 컨설팅을 경험하세요.

기술특례상장 컨설팅

기술특례상장의 첫번째 관문인 기술평가는 많은 평가항목과 제한된 정보로 인해 처음 도전하는 기업이 단독으로 준비하기는 무척 어렵습니다. 다양한 기술평가 경험을 보유한 특허전문가가 제공하는 기술과 특허 중심의 효율적인 전략 컨설팅을 경험하세요.

기술특례상장은 무엇인가요?


<기술특례상장 기업 수>


기술특례상장을 통한 IPO


대표적인 투자회수의 방식으로는 인수합병(M&A)과 기업공개를 통한 상장(IPO)을 들 수 있는데, M&A에 대한 부정적 인식, 제한적인 시장 규모 등을 이유로 대부분의 국내 스타트업들은 출구 전략으로 IPO를 목표로 하고 있습니다. 국내 벤처캐피탈도 대부분 IPO 형식의 투자회수를 하고 있는 실정입니다. 통계적으로도 IPO를 통한 회수 금액의 규모가 M&A를 통한 회수 금액 대비 약 6배에 이릅니다.


기업이나 투자자 모두 최단기간에 IPO가 가능한 방식을 선택할 수 밖에 없는데, 상장 루트 중에서 상장 요건대폭 완화해주는 기술 중심 또는 사업모델 중심특례상장선호하고 있습니다.


기술특례상장은 무엇인가요?


기술특례상장을 통한 IPO

대표적인 투자회수의 방식으로는 인수합병(M&A)과 기업공개를 통한 상장(IPO)을 들 수 있는데, M&A에 대한 부정적 인식, 제한적인 시장 규모 등을 이유로 대부분의 국내 스타트업들은 출구 전략으로 IPO를 목표로 하고 있습니다. 국내 벤처캐피탈도 대부분 IPO 형식의 투자회수를 하고 있는 실정입니다. 통계적으로도 IPO를 통한 회수 금액의 규모가 M&A를 통한 회수 금액 대비 약 6배에 이릅니다.


기업이나 투자자 모두 최단기간에 IPO가 가능한 방식을 선택할 수 밖에 없는데, 상장 루트 중에서 상장 요건을 대폭 완화해주는 기술 중심 또는 사업모델 중심의 특례상장을 선호하고 있습니다.

기술특례상장을 위한 기술평가

기술특례상장을 위해서는 2개의 전문 평가 기관기술평가 결과A 등급 & BBB 등급 이상이어야 합니다. 전문 평가 기관은 기업의 기술성과 시장성에 대하여 검증하는데, 이들의 평가 항목과 주요 평가 사항은 전문평가제도 운영지침에 의해서 제도화되어 있습니다.


전문기술평가제도의 개편

이미 보도된 바와 같이, 한국거래소(KRX)는 2021년 1월 1일 자로 전문평가제도 운영지침을 개정하여 기술성과 시장성 평가 항목을 대폭 개선한 바 있습니다. 주된 내용은 평가 사항을 26개에서 35개로 확대 및 세분화하고, 평가 항목 중 사업성의 비중을 확대하는 한편 평가 항목별 핵심 내용과 유의 사항을 마련한 것입니다. 주된 개편 방향은 정량적으로 평가하던 요소를 정성적인 측면에서도 함께 평가하도록 하는 것과, 기존 평가방식에서 중요도가 매우 높았던 대표자 1인의 역량 이외에도 주요 경영진이나 기술인력들의 역량을 다면적으로 평가하고자 하는 것이라고 볼 수 있습니다.


기술특례상장을 위한 기술평가


기술특례상장을 위해서는 2개의 전문 평가 기관기술평가 결과A 등급 & BBB 등급 이상이어야 합니다. 전문 평가 기관은 기업의 기술성과 시장성에 대하여 검증하는데, 이들의 평가 항목과 주요 평가 사항은 전문평가제도 운영지침에 의해서 제도화되어 있습니다.



전문기술평가제도의 개편


이미 보도된 바와 같이, 한국거래소(KRX)는 2021년 1월 1일 자로 전문평가제도 운영지침을 개정하여 기술성과 시장성 평가 항목을 대폭 개선한 바 있습니다. 주된 내용은 평가 사항을 26개에서 35개로 확대 및 세분화하고, 평가 항목 중 사업성의 비중을 확대하는 한편 평가 항목별 핵심 내용과 유의 사항을 마련한 것입니다. 주된 개편 방향은 정량적으로 평가하던 요소를 정성적인 측면에서도 함께 평가하도록 하는 것과, 기존 평가방식에서 중요도가 매우 높았던 대표자 1인의 역량 이외에도 주요 경영진이나 기술인력들의 역량을 다면적으로 평가하고자 하는 것이라고 볼 수 있습니다.

정보 접근의 한계

앞서 본 것처럼 기술특례상장을 위한 평가 항목과 평가 사항은 다양하고 복잡합니다. 

문제는, 위 표에서와 같이 35개의 항목을 기초로 평가한다는 지침만 공개되어 있을 뿐, 구체적으로 기술의 신뢰성은 어떻게 평가되고, 

주력 기술의 차별성은 어떻게 강조해서 기평에 대비해야 하는지 기업 입장에서는 알 수가 없기 때문에 기업 단독으로 준비하는 것은 어려운 일입니다.


정보 접근의 한계


앞서 본 것처럼 기술특례상장을 위한 평가 항목과 평가 사항은 다양하고 복잡합니다. 문제는, 위 표에서와 같이 35개의 항목을 기초로 평가한다는 지침만 공개되어 있을 뿐, 구체적으로 기술의 신뢰성은 어떻게 평가되고, 주력 기술의 차별성은 어떻게 강조해서 기평에 대비해야 하는지 기업 입장에서는 알 수가 없기 때문에 기업 단독으로 준비하는 것은 어려운 일입니다.

기술특례상장을 대비하려면?

 

미리 준비해야 합니다 


많은 평가항목이 존재하고, 평가지침이 명확히 공개되지 않은 상태에서 상장예정일 몇 개월 전부터 기술평가를 준비한다는 것은 불가능한 일입니다. 특히, 각 평가항목 별로 정해진 배점이 있고, 특정한 항목이 높은 평가를 받더라도 준비되지 않은 다른 평가항목에서 낮은 점수를 받게 된다면 전체적으로 최소 상장요건인 A와 BBB 등급을 받기는 어렵습니다. 따라서, 기술기반의 스타트업이라면 시리즈 A 투자 유치 시점부터 차근히 기술평가를 대비하여 평가항목들을 보완하는 것이 필요합니다.

 

평가자를 설득할 수 있어야 합니다 


짧은 기술평가 기간 동안 하나의 기업이 수년에서 수십년에 거쳐 쌓아온 기술과 사업의 성과에 대해 정확히 이해하고 평가하는 것은 쉬운 일이 아닙니다. 특히, 새롭게 태동하는 기술의 수준과 시장의 규모, 성장성 등에 대한 충분한 이해와 사전 지식 없이는 정확한 평가를 기대하기 어렵습니다. 이를 가장 잘 아는 사람은 결국 기업의 대표 이사를 비롯한 핵심 인력들이기 때문에 내가 아는 것을 평가자들도 알고 있을 것이라 속단하지 말고, 객관적인 근거를 바탕으로 한 스토리라인을 통해 우리 기업이 보유한 기술의 우수성과 사업성을 평가자에게 명확히 제시해야 합니다.


숫자로 설명할 수 있어야 합니다


결국 기술평가는 각 항목별로 등급을 부여하고 전체 35개의 항목의 가중치를 고려하여 전체 평가점수와 평가등급을 산출합니다. 이 과정에서 각 평가항목은 결국 정량화 과정을 거치게 됩니다. 평가항목 자체가 정량화된 수치를 대상으로 하는 기술제품의 수명이나, 연구개발 투자현황, 주력 기술제품 시장규모 등의 정량적인 요소는 물론이고, 정성적인 요소인 기술의 신뢰성이나 기술의 자립도, 혁신성 등의 항목도 최종적으로는 특정 기준에 따라 수치화하여 평가될 수 밖에 없습니다. 따라서 좋은 평가를 받기 위해서는 평가위원이 원하는 숫자에 부합되는 명확한 근거를 제시할 필요가 있습니다.



기술특례상장에 대비하려면


미리준비하세요


많은 평가항목이 존재하고, 평가지침이 명확히 공개되지 않은 상태에서 상장예정일 몇 개월 전부터 기술평가를 준비한다는 것은 불가능한 일입니다. 특히, 각 평가항목 별로 정해진 배점이 있고, 특정한 항목이 높은 평가를 받더라도 준비되지 않은 다른 평가항목에서 낮은 점수를 받게 된다면 전체적으로 최소 상장요건인 A와 BBB 등급을 받기는 어렵습니다. 따라서, 기술기반의 스타트업이라면 시리즈 A 투자 유치 시점부터 차근히 기술평가를 대비하여 평가항목들을 보완하는 것이 필요합니다.


평가자를 설득할 수 있어야 합니다


짧은 기술평가 기간 동안 하나의 기업이 수년에서 수십년에 거쳐 쌓아온 기술과 사업의 성과에 대해 정확히 이해하고 평가하는 것은 쉬운 일이 아닙니다. 특히, 새롭게 태동하는 기술의 수준과 시장의 규모, 성장성 등에 대한 충분한 이해와 사전 지식 없이는 정확한 평가를 기대하기 어렵습니다. 이를 가장 잘 아는 사람은 결국 기업의 대표 이사를 비롯한 핵심 인력들이기 때문에 내가 아는 것을 평가자들도 알고 있을 것이라 속단하지 말고, 객관적인 근거를 바탕으로 한 스토리라인을 통해 우리 기업이 보유한 기술의 우수성과 사업성을 평가자에게 명확히 제시해야 합니다.


숫자로 설명할 수 있어야 합니다


결국 기술평가는 각 항목별로 등급을 부여하고 전체 35개의 항목의 가중치를 고려하여 전체 평가점수와 평가등급을 산출합니다. 이 과정에서 각 평가항목은 결국 정량화 과정을 거치게 됩니다. 평가항목 자체가 정량화된 수치를 대상으로 하는 기술제품의 수명이나, 연구개발 투자현황, 주력 기술제품 시장규모 등의 정량적인 요소는 물론이고, 정성적인 요소인 기술의 신뢰성이나 기술의 자립도, 혁신성 등의 항목도 최종적으로는 특정 기준에 따라 수치화하여 평가될 수 밖에 없습니다. 따라서 좋은 평가를 받기 위해서는 평가위원이 원하는 숫자에 부합되는 명확한 근거를 제시할 필요가 있습니다.

기술특례상장 컨설팅에서는 무엇을 하나요?

각 기업마다 장단점이 다르기 때문에 컨설팅 초기에 모의평가를 통해 기술평가 관점에서 취약한 부분을 진단하고, 컨설팅 과정에서 단점을 보안하기위한 다양한 기업 맞춤형 전략을 수립하고 실행합니다. 

기술특례상장 컨설팅에서는 무엇을 하나요?

각 기업마다 장단점이 다르기 때문에 

컨설팅 초기에 모의평가를 통해 기술평가 관점에서 취약한 부분을 진단하고, 

컨설팅 과정에서 단점을 보완하기 위한 다양한 기업 맞춤형 전략을 수립하고 실행합니다.

 


기술 마케팅 관점의

스토리텔링

시장성을 부각시키는

기술 브랜딩

기술인력 확보 관점의

에크하이어

기술분야의

탑티어 연구자와 공동연구

등재지 이상의 

논문 사례 확보

R&D 과제발굴 

및 기술로드맵 수립

기업의 상황에 맞는

더 많은 다양한 전략을

수립하고 실행합니다

특허가 기술평가에 미치는 영향은?

기술특례상장의 핵심이 되는 주력 기술이 얼마나 신뢰도가 있고 검증된 기술인지를 평가하는 기술의 신뢰성, 대상 기업이 제시하는 주력기술이 그 자체로 제품화 또는 서비스에 독립적으로 기여하는지를 판단하는 기술의 자립도, 주력기술의 핵심이 특허를 비롯한 지식재산권을 통해 폭넓게 보호되고 있는지 판단하는 기술의 모방난이도 등 직간접적으로 10개 이상의 항목에 영향을 미치게 됩니다.


기술성 뿐만 아니라 시장성 측면에서도, 주력 기술제품 시장의 성장성이나 주력 기술제품 시장경쟁 상황 항목을 평가하는 과정에서도 기술의 우위나 시장 점유율을 높이는 과정에서 타사의 모방가능성을 낮추는 관점으로 지식재산이 직간접적으로 작용하게 됩니다.


국내 최고의 지식재산 전문가가 기술성과 시장성 관점에서 제공하는 차별화된 기술평가 컨설팅을 경험하세요.

전문 컨설턴트가 연락드립니다.

전문상담 신청

--
第1条同意收集个人信息和收集方法
The Name of Company or Website(“Your URL”在下文中称为“网站”)应建立允许客户点击“同意”按钮,使用条款,个人信息的收集以及所使用的个人信息的详细信息的程序。通过单击“同意”按钮,客户将被视为同意收集和使用其个人信息。

第2条收集的个人信息项目和使用个人信息的目的
“个人信息”是指关于活人的信息,并提及他们的姓名,居民登记号码或识别此类人员的任何其他信息。 (即使这些信息本身无法识别某个人,这些信息可以很容易地与其他信息结合并用于识别这样的人。)

本网站有以下用于收集和使用客户个人信息的目的:

一般会员的个人信息
- 收集时间:注册会员资格
- 强制收集物品:身份证,密码,电子邮件,姓名*需要修改*
- 可选收集项目:个人资料图片,出生日期,电话号码,地址*需要修改*
- 使用个人信息的目的:注册会员资格,使用服务的客户咨询以及通知的发送
- 保留期:在撤回会员资格后立即删除,或者为采购会员保留五(5)年

订单信息(包括会员和非会员)
- 收集时间:下订单时
- 强制收集项目:下订单的客户信息(姓名,地址,电话和电子邮件),收件人信息(姓名,地址,电话),付款审批信息
- 可选集合项:消息的传递
- 使用个人信息的目的:订购产品的付款和交付
- 保留期:保留五(5)年

第3条通过Cookies收集个人信息
本网站可以安装和运行存储和频繁检索客户信息的cookie。 Cookie表示网站发送给用户的计算机浏览器(Internet Explorer等)的少量文本文件
1)使用cookie的目的 - 根据个人的兴趣提供差异化​​信息 - 分析用户的访问频率或停留时间,识别用户的品味和兴趣,并将其用于目标营销和作为服务改进的衡量标准 - 追踪购买物品的信息和用户关注的物品,并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
2)cookie的操作和拒绝cookiesCookies存储在用户计算机的硬盘上。 Cookie识别用户的计算机,但不识别用户。此外,客户可以接受或拒绝所有cookie,或通过更改其Web浏览器上的设置,在存储cookie时进行检查。
但是,如果客户拒绝存储cookie,他们可能不会使用某些需要它们的服务。

3)更改设置以拒绝cookie的方法
A. Internet Explorer通过单击Web浏览器上方菜单上的工具> Internet选项>个人信息选项卡直接更改设置
B. Chrome通过单击屏幕底部右侧栏上的菜单图标>屏幕底部的“设置”>“高级设置”>“个人信息”部分的“内容设置”按钮>“Cookie”部分,直接更改设置

第4条保留,使用个人信息和销毁个人信息的期限
1)客户的个人信息在收集和使用其个人信息后,应立即销毁。但是,如果客户的个人信息需要保留一段时间,以便按照相关法规的规定验证交易方的权利和义务,如电子商务中的消费者保护和其他交易。法案规定,此类信息应在指定时间内保留:
“电子商务和其他交易法中的消费者保护法”第6条 - 合同或撤回要约的记录:保留五(5)年
- 关于付款和货物供应的记录:保留五(5)年
- 关于解决客户投诉或争议的记录:保留三(3)年
B“保护通信秘密法”第15.2条 - 登录记录:保留三(3)个月
C其他相关法规
2)本网站应以下列方式销毁个人信息。
A.销毁程序 - 为会员注册输入的信息应转移到单独的数据库(如果是纸上信息,单独的文件柜),根据内部指南和其他相关法规存储一段时间,然后毁了。
- 除法律规定的目的外,上述个人信息不得用于任何其他目的。
B.销毁方法 - 打印在纸上的个人信息应通过粉碎或燃烧销毁。 - 电子文件格式的个人信息应通过技术方法完全销毁,以免被恢复或重新生成。
3)根据“促进信息和通信网络利用和信息保护法”第29.2条,本网站应向休眠成员(未在过去十二(12)个月内使用过服务)发出关于没收会员资格的通知。如果此类会员未能回复此类通知,则可能会被视为已经根据网站自行决定没收其会员资格。在这种情况下,休眠成员的个人信息可以与其他成员的个人信息分开存储和管理。分离和存储的此类个人信息应在法定保留期过后销毁。如果客户提出请求,则在恢复使用服务时,应再次提供未被销毁的客户个人信息。

第5条为第三方提供个人信息
1)本网站不得使用客户的个人信息,也不得向上述第1条范围以外的其他人,公司和机构提供此类信息(收集的个人信息项目和使用个人信息的目的)。
2)以下情况是例外情况。
A.根据相关法规,相关机构要求客户的个人信息用于调查目的
B.当客户的个人信息以无法识别某些个人的形式提供给广告商,供应商或研究组织以编制统计数据或进行学术或市场研究时
C.根据其他相关法规的预先确定的程序要求客户的个人信息时即使按照上述规定提供个人信息,我们也会尽最大努力确保不会无条件地提供此类信息。收集和使用此类信息。

第6条个人信息处理外包
本网站将用户个人信息的处理外包给外部专业组织,以便业务的顺利进行,如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客户的便利。
- 订购产品的交付:OO交付服务*需要修改*
- 建立和维护计算机系统:托管公司*需要修改*
- 交货跟踪系统服务:Goodsflow Inc.
- 付款和托管服务:PG *需要修改*
- 自我认证,i-PIN服务:Dream Security Inc.
※与外包公司共享的信息应限于实现外包原始目的所需的最低限度信息。此外,还应客户的要求为外包公司提供可选的个人信息。
※根据变更的服务和合同期限,外包公司名单可能会有所变化。此列表中的任何更改都应通过通知提前公布。参加短期活动的客户应单独通知此类活动。

第7条个人信息的访问和修改

1)客户可以随时访问或修改在本网站注册的个人信息。客户可以单击“更改成员信息”菜单,直接访问或修改其个人信息。他们还可以通过向网站上的首席隐私官或个人信息处理员工发送电子邮件或书面请求来请求此类访问或修改。然后,本网站应毫不拖延地采取相关措施。
2)如果客户要求更正其个人信息中的任何错误,则在纠正此类错误之前,本网站不得使用或提供此类个人信息。
3)如果已经为任何第三方提供了不正确的个人信息,则本网站应立即通知该第三方更正此信息的结果,并让该第三方也修改该信息。

第8条撤回对收集,使用和提供个人信息的同意
1)客户可以随时撤销其在注册会员资格时收集,使用和提供其个人信息的同意。他们可以通过在网站的初始登录页面上的“个人信息管理”菜单中单击“撤销同意(成员资格)”来实现此目的。他们也可以通过书面,电话或电子邮件联系本网站的首席隐私官来这样做。然后,本网站应立即采取必要措施,如删除个人信息。本网站应立即通知客户此类措施,包括撤销同意和销毁个人信息。
2)本网站应采取必要措施,确保客户通过比他们过去同意收集个人信息的方法更简单的方法撤回其对信息收集的同意(成员资格)。

第9条确保个人信息安全的措施
本网站应根据“个人信息保护法”第29条采取确保个人信息安全所需的技术/行政/物理措施。
1.加密个人信息

用户的个人信息(包括密码)将被存储和管理,并且只有拥有该信息的用户才知道。使用单独的功能保护重要数据,例如加密和锁定文件以及传输的数据。
2.针对黑客攻击的技术措施
本网站应安装,定期更新和检查安全性图表,以确保个人信息不会因黑客或计算机病毒而泄露和损坏。它还应在可从外部进入的区域安装系统,并在技术/物理上检查和阻挡这些区域。

第10条保护十四岁以下儿童的个人信息
本网站认为在线环境中保护儿童的个人信息也很重要。它不允许未满十四岁的儿童在需要其法律顾问同意的情况下申请成为会员。如果此类儿童由于其姓名和信息被盗或滥用系统而注册网站或提供其个人信息,则其法律顾问可行使所有权利。

第11条首席隐私官
本网站任命以下首席隐私官,负责处理个人信息和处理客户关于个人信息和损害救济的投诉。

▶首席隐私官
- 姓名:*需要修改“
- 标题:*需要修改“
- 工作等级:*需要修改“
- 联络点:*需要修改“

第12条修改“个人信息处理指南”
本个人信息处理指南自生效之日起生效。根据法规和本指南增加任何变更,以及删除和更正本指南中的任何内容,应在实施此类添加,删除或更正前七(7)天通知。

전문 컨설턴트가 연락드립니다.

전문상담 신청

--
第1条同意收集个人信息和收集方法
The Name of Company or Website(“Your URL”在下文中称为“网站”)应建立允许客户点击“同意”按钮,使用条款,个人信息的收集以及所使用的个人信息的详细信息的程序。通过单击“同意”按钮,客户将被视为同意收集和使用其个人信息。

第2条收集的个人信息项目和使用个人信息的目的
“个人信息”是指关于活人的信息,并提及他们的姓名,居民登记号码或识别此类人员的任何其他信息。 (即使这些信息本身无法识别某个人,这些信息可以很容易地与其他信息结合并用于识别这样的人。)

本网站有以下用于收集和使用客户个人信息的目的:

一般会员的个人信息
- 收集时间:注册会员资格
- 强制收集物品:身份证,密码,电子邮件,姓名*需要修改*
- 可选收集项目:个人资料图片,出生日期,电话号码,地址*需要修改*
- 使用个人信息的目的:注册会员资格,使用服务的客户咨询以及通知的发送
- 保留期:在撤回会员资格后立即删除,或者为采购会员保留五(5)年

订单信息(包括会员和非会员)
- 收集时间:下订单时
- 强制收集项目:下订单的客户信息(姓名,地址,电话和电子邮件),收件人信息(姓名,地址,电话),付款审批信息
- 可选集合项:消息的传递
- 使用个人信息的目的:订购产品的付款和交付
- 保留期:保留五(5)年

第3条通过Cookies收集个人信息
本网站可以安装和运行存储和频繁检索客户信息的cookie。 Cookie表示网站发送给用户的计算机浏览器(Internet Explorer等)的少量文本文件
1)使用cookie的目的 - 根据个人的兴趣提供差异化​​信息 - 分析用户的访问频率或停留时间,识别用户的品味和兴趣,并将其用于目标营销和作为服务改进的衡量标准 - 追踪购买物品的信息和用户关注的物品,并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
2)cookie的操作和拒绝cookiesCookies存储在用户计算机的硬盘上。 Cookie识别用户的计算机,但不识别用户。此外,客户可以接受或拒绝所有cookie,或通过更改其Web浏览器上的设置,在存储cookie时进行检查。
但是,如果客户拒绝存储cookie,他们可能不会使用某些需要它们的服务。

3)更改设置以拒绝cookie的方法
A. Internet Explorer通过单击Web浏览器上方菜单上的工具> Internet选项>个人信息选项卡直接更改设置
B. Chrome通过单击屏幕底部右侧栏上的菜单图标>屏幕底部的“设置”>“高级设置”>“个人信息”部分的“内容设置”按钮>“Cookie”部分,直接更改设置

第4条保留,使用个人信息和销毁个人信息的期限
1)客户的个人信息在收集和使用其个人信息后,应立即销毁。但是,如果客户的个人信息需要保留一段时间,以便按照相关法规的规定验证交易方的权利和义务,如电子商务中的消费者保护和其他交易。法案规定,此类信息应在指定时间内保留:
“电子商务和其他交易法中的消费者保护法”第6条 - 合同或撤回要约的记录:保留五(5)年
- 关于付款和货物供应的记录:保留五(5)年
- 关于解决客户投诉或争议的记录:保留三(3)年
B“保护通信秘密法”第15.2条 - 登录记录:保留三(3)个月
C其他相关法规
2)本网站应以下列方式销毁个人信息。
A.销毁程序 - 为会员注册输入的信息应转移到单独的数据库(如果是纸上信息,单独的文件柜),根据内部指南和其他相关法规存储一段时间,然后毁了。
- 除法律规定的目的外,上述个人信息不得用于任何其他目的。
B.销毁方法 - 打印在纸上的个人信息应通过粉碎或燃烧销毁。 - 电子文件格式的个人信息应通过技术方法完全销毁,以免被恢复或重新生成。
3)根据“促进信息和通信网络利用和信息保护法”第29.2条,本网站应向休眠成员(未在过去十二(12)个月内使用过服务)发出关于没收会员资格的通知。如果此类会员未能回复此类通知,则可能会被视为已经根据网站自行决定没收其会员资格。在这种情况下,休眠成员的个人信息可以与其他成员的个人信息分开存储和管理。分离和存储的此类个人信息应在法定保留期过后销毁。如果客户提出请求,则在恢复使用服务时,应再次提供未被销毁的客户个人信息。

第5条为第三方提供个人信息
1)本网站不得使用客户的个人信息,也不得向上述第1条范围以外的其他人,公司和机构提供此类信息(收集的个人信息项目和使用个人信息的目的)。
2)以下情况是例外情况。
A.根据相关法规,相关机构要求客户的个人信息用于调查目的
B.当客户的个人信息以无法识别某些个人的形式提供给广告商,供应商或研究组织以编制统计数据或进行学术或市场研究时
C.根据其他相关法规的预先确定的程序要求客户的个人信息时即使按照上述规定提供个人信息,我们也会尽最大努力确保不会无条件地提供此类信息。收集和使用此类信息。

第6条个人信息处理外包
本网站将用户个人信息的处理外包给外部专业组织,以便业务的顺利进行,如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客户的便利。
- 订购产品的交付:OO交付服务*需要修改*
- 建立和维护计算机系统:托管公司*需要修改*
- 交货跟踪系统服务:Goodsflow Inc.
- 付款和托管服务:PG *需要修改*
- 自我认证,i-PIN服务:Dream Security Inc.
※与外包公司共享的信息应限于实现外包原始目的所需的最低限度信息。此外,还应客户的要求为外包公司提供可选的个人信息。
※根据变更的服务和合同期限,外包公司名单可能会有所变化。此列表中的任何更改都应通过通知提前公布。参加短期活动的客户应单独通知此类活动。

第7条个人信息的访问和修改

1)客户可以随时访问或修改在本网站注册的个人信息。客户可以单击“更改成员信息”菜单,直接访问或修改其个人信息。他们还可以通过向网站上的首席隐私官或个人信息处理员工发送电子邮件或书面请求来请求此类访问或修改。然后,本网站应毫不拖延地采取相关措施。
2)如果客户要求更正其个人信息中的任何错误,则在纠正此类错误之前,本网站不得使用或提供此类个人信息。
3)如果已经为任何第三方提供了不正确的个人信息,则本网站应立即通知该第三方更正此信息的结果,并让该第三方也修改该信息。

第8条撤回对收集,使用和提供个人信息的同意
1)客户可以随时撤销其在注册会员资格时收集,使用和提供其个人信息的同意。他们可以通过在网站的初始登录页面上的“个人信息管理”菜单中单击“撤销同意(成员资格)”来实现此目的。他们也可以通过书面,电话或电子邮件联系本网站的首席隐私官来这样做。然后,本网站应立即采取必要措施,如删除个人信息。本网站应立即通知客户此类措施,包括撤销同意和销毁个人信息。
2)本网站应采取必要措施,确保客户通过比他们过去同意收集个人信息的方法更简单的方法撤回其对信息收集的同意(成员资格)。

第9条确保个人信息安全的措施
本网站应根据“个人信息保护法”第29条采取确保个人信息安全所需的技术/行政/物理措施。
1.加密个人信息

用户的个人信息(包括密码)将被存储和管理,并且只有拥有该信息的用户才知道。使用单独的功能保护重要数据,例如加密和锁定文件以及传输的数据。
2.针对黑客攻击的技术措施
本网站应安装,定期更新和检查安全性图表,以确保个人信息不会因黑客或计算机病毒而泄露和损坏。它还应在可从外部进入的区域安装系统,并在技术/物理上检查和阻挡这些区域。

第10条保护十四岁以下儿童的个人信息
本网站认为在线环境中保护儿童的个人信息也很重要。它不允许未满十四岁的儿童在需要其法律顾问同意的情况下申请成为会员。如果此类儿童由于其姓名和信息被盗或滥用系统而注册网站或提供其个人信息,则其法律顾问可行使所有权利。

第11条首席隐私官
本网站任命以下首席隐私官,负责处理个人信息和处理客户关于个人信息和损害救济的投诉。

▶首席隐私官
- 姓名:*需要修改“
- 标题:*需要修改“
- 工作等级:*需要修改“
- 联络点:*需要修改“

第12条修改“个人信息处理指南”
本个人信息处理指南自生效之日起生效。根据法规和本指南增加任何变更,以及删除和更正本指南中的任何内容,应在实施此类添加,删除或更正前七(7)天通知。

江南总部 首尔特别市江南区德黑兰路8街33,3层(驿三洞,青苑大厦)

总机电话 : +82-2-514-0104
传真 : +82-70-4855-0102      邮箱 : info@blt.kr


仁川分部 仁川广域市延寿区国际会展中心大路165,POSCO大厦26层(Stage9松岛POSCO大厦店)

总机电话 : +82-32-710-5104
传真 : +82-70-4855-0102     邮箱 : info@blt.kr



ⓒ 2021. BLT Patent & Law Firm All Rights Reserved.

江南总部 首尔特别市江南区德黑兰路8街33,3层(驿三洞,青苑大厦)
总机电话:+82-2-514-0104     传真:+82-70-4855-0102      邮箱 : info@blt.kr

仁川分部 仁川广域市延寿区国际会展中心大路165,POSCO大厦26层(Stage9松岛POSCO大厦店)

总机电话 : +82-32-710-5104     传真 : +82-70-4855-0102     邮箱 : info@blt.kr




ⓒ 2022. BLT Patent & Law Firm All Rights Reserved.